叶卡捷琳堡市长希望像中国一样建设“口袋公园”

2024年4月17日
【 字号:
从中国归来的叶卡捷琳堡市市长阿列克谢·奥尔洛夫打算在乌拉尔首府建立“口袋公园”。他在塔斯社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奥尔洛夫指出,广州粤东“口袋公园”给他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
http://tsrus.cn/680021

扫一扫

他说:“一个以前被遗弃的地方变成了供城市居民休闲的现代化公共空间。叶卡捷琳堡肯定也有这样的地方。我们一定会借鉴所谓‘口袋公园’的发展经验。”。

口袋公园是指面积不超过0.4公顷的公园,位于废弃或闲置的场地上。之所以被称为“口袋”,是因为它位于附近建筑物的墙边或两面墙之间,形成一个“口袋”。

奥尔洛夫还对中国废物处理厂采用环保方法回收固体废物的工作很感兴趣。他认为,叶卡捷琳堡可以借鉴中国在这方面的经验。

需要指出的是,奥尔洛夫上周曾访问过中国。由25人组成的乌拉尔代表团访问了西安和广州两个城市。

来源: 《eanews.ru》             

| www.tsrus.cn/68002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